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国足一礼炮为袋鼠送行 福帅临别称拉杜还是哥们

  世预赛最后一场昨天进行,凭借孙祥开场不久的世界波远射破门,福拉多率领提前出局的国足客场1比0击败替补出战的澳大利亚队,为打进十强赛的袋鼠送行。6轮结束,国足以1胜3平2负积6分小组垫底。

  由于澳大利亚队3胜1平1负积10分提前出线,维尔贝克此役派出替补阵容,唯一的大牌是科威尔。
福拉多为国足排出451阵型,郜林出任单前锋,王栋取代郑智首发。开场后,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大打攻势足球。不久,中国队连续获得3次前场右路界外球。第10分钟,孙祥禁区外得球后稍做调整,一脚劲射入网,中国队1比0领先。失球后,澳大利亚队加强进攻,不过很难形成有效射门。第21分钟,杜震宇的逼抢迫使澳大利亚门将禁区内倒地手接回传球,中国队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机会,不过王栋传球时直接被对手破坏。

  易边后,澳大利亚队继续发动猛攻,徐云龙与宋振瑜相继受伤。为进一步加强防守,尤其是高球控制,福拉多第69分钟用吴昊换下了徐云龙。第73分钟,福拉多又用郑智换下腿抽筋的肖战波。第75分钟,郜林禁区内护球时被对手踢倒,点球!郑智主罚命中,但裁判示意有球员提前冲入禁区,要求郑智重罚,郑智再度操刀将球踢偏。最终,中国队1比0取得唯一的一场小组赛胜利。

  赛后,澳大利亚队主帅维尔贝克表示:“上半场我们的失误太多,给了中国队很多机会。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这是最大的收获。”

  福帅临别称拉杜还是哥儿们

  国足赢了,福拉多要走了。这场胜利让任期即将结束的福拉多很伤感:“这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剩下的两个月已经没有比赛,感谢每个队员。我和杜伊关系一直没有问题。”

  这场胜利对中国队出线已没有任何意义,福拉多赛后很平静:“澳大利亚队主要是替补为主,海外球员多数没有回来,所以不是最强阵容,否则我会更艰难。胜利并不让人高兴,因为我们已经没有出线机会。”从去年9月14日上任至今,福拉多作为执行教练与杜伊一起指挥了20场比赛,国足的战绩为6胜7平7负。不过,这场胜利让中国队避免了小组赛六战不胜的尴尬,更重要的是他独自指挥了这场比赛。福拉多透露自己和杜伊关系很好:“我和杜伊关系一直没有问题,和外界所说的并不一样,大家不要联想。”

  尽管和足协的合同还有两个月,但国足近期没有比赛,福拉多提前发表了自己的告别演说:“这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感谢大家,感谢每个队员,我们一直相处得很好,希望大家的未来会更好。”
(责任编辑:韩炯)

相关新闻

国足VS伊拉克首发:周海滨回归 徐云龙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中国男足将在主场天津迎来南非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的生死大战,目前国足的首发已经公布:门将:宋振瑜后卫:孙祥、徐云龙、张耀坤、曹阳中场:杜震宇、周海滨、肖战波、郑智、朱挺前锋:韩?...

08-06-14 17:4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杜伊 | 贝克 | 孙祥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