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老兵范德萨告别橙衣军团 荷兰英雄刷新诸多纪录

  还差4个月年满38岁,范德萨在荷兰队中书写着老兵的故事——他刷新了荷兰队在欧锦赛上年龄最大的出战纪录;他是继马特乌斯、舒梅切尔之后,第3位四度出战欧锦赛决赛阶段的球员;他在对俄罗斯比赛后,也追平了图拉姆16场欧洲杯决赛阶段的纪录;他将自己代表荷兰队出场的纪录扩大到了117场。
不过,这一切在输给俄罗斯后都将画上句号。从1994年代表荷兰出战俄罗斯以来,范德萨终于要和橙衣军团告别了。

  范德萨赛后走入混合区接受采访时,现场不少记者都为他鼓掌,为这位荷兰足球的英雄送行。输给俄罗斯队的比赛中,正是这位38岁的老将让荷兰队的希望延续到了加时赛。“这是我国家队生涯的终点,我会怀念欧锦赛的,在这里我打进过8强,也打进过半决赛,但很遗憾没有机会体验冠军的感觉。”

  巴斯滕赛后也表示,范德萨应该用一座冠军奖杯告别,可惜自己率领的荷兰队没有做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