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福拉多:大家不要随便联想 我和杜伊并没有矛盾

  在丧失了晋级希望之后,中国队赢球了,而且是在客场战胜了澳大利亚队,这确实有点让人哭笑不得。本场比赛是中国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单独执教的唯一一场正式比赛,而这也是福拉多最后一次带队,“尽管我跟中国足协的合同还有两个月才到期,但在此期间中国队没有比赛任务,这是我带领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福拉多的话听上去有点伤感,也有点无奈。

  本场比赛之前,澳大利亚已经获得了出线权,因此该队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对付中国队,福拉多对此心知肚明,“坦白地说这并不是真正的澳大利亚队,如果澳大利亚队的全部主力都在,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会异常艰难。当然,不管怎么样,能够取得一场胜利总是让人高兴的事情,中国队取得了一定的进步,这在比赛中已经体现出来了。”

  “我跟中国队的球员相处得很好,我要感谢中国队中的每一个人。”“老好人”福拉多最后特意强调自己与杜伊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我跟杜伊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们的关系并不是外界传说的那样,请大家不要随便联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