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希丁克发狠事出有因 昔年逃税案引发"叛国"事件

  希丁克之所以不惜冒着背负“犹大” 、“卖国贼”的恶名,率队如此玩命地与自己国家的球队死磕,恐怕与希丁克在荷兰因一宗税收案被判刑有很大关系。

  去年 3月份,荷兰法院判处当时已执教俄罗斯队半年多的希丁克6个月监禁缓刑,并处以45000欧元的罚款。
原因是希丁克在2003年期间为了躲避荷兰的高税收,故意称自己在税率相对更低的比利时居住。但是,希丁克当时还在荷兰国内的荷甲豪强埃因霍温队执教,不大可能每天回到比利时居住。此外,法院经调查还确定希丁克提供的税金报告不完整、不准确,存在刻意漏税的行为,尽管希丁克作出了辩护与解释,声称自己已定居在距离荷兰很近的一个比利时小城镇,而且正常纳税,但法院还是对希丁克处以了监禁缓刑与罚款的处罚。由于荷兰法律规定,被处以缓刑监禁的人在缓刑期间表现良好,监禁可以解除,因此希丁克最终也躲过了牢狱之灾。

  不过对于希丁克这样一位荷兰足坛现今最杰出的名帅,前国家队主帅,曾为荷兰足球做出过卓越贡献的功勋教头,他无法接受自己的祖国给予他这样的“礼遇”,他认为这是对他的大不敬。于是,对税收案被判刑依旧耿耿于怀的希丁克,借本届欧洲杯完成了自己的“反戈一击” 。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