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亚足联官网:中国末战赢得尊严 袋鼠27年首失利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在昨日中国客场1-0击败澳大利亚迎来了世预赛的首场胜利,尽管对于出局的中国队来说本场比赛已经没有实际上的意义,但正如亚足联官网所点评的那样,中国此役获胜,至少赢得了尊严。

  亚足联官网直言不讳的写道,由于中国已经提前一轮出局,澳大利亚提前出线,这场比赛对中国来说,基本上是一场荣誉之战。

如果中国在此场比赛不能奏凯,将创下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无胜绩的尴尬纪录,但孙祥在70054人面前的金子般进球,最终让这一耻辱纪录没有诞生。而澳大利亚这也是自自1981年输给新西兰之后,第一次在主场布阵的世预赛中落败。

  在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中国连续获得3次前场右路界外球,刘健接应张耀坤掷球,带至底线前传中,澳大利亚防线把球顶出禁区,孙祥得球后稍做调整,一脚劲射把球送入网窝。

  随后中国有机会在第57分钟添功,王栋右翼适时前插于底线前传向禁区后点的杜震宇,但后者的射门击中横梁。在完场前15分钟中国队还错失点球。杜震宇与孙祥左路冲击赢得角球,杜震宇球传禁区给对手破坏后,郑智再组织传递,郜林禁区内护球时给对手踢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郑智主罚命中,但裁判示意有球员提前冲入禁区,要求郑智重罚,郑智再度操刀踢偏。

  中国在收官战迎来了在世预赛的首场胜利,不过还是以1胜3平2负积6分的战绩,在第1组垫底。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