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男足末战小胜小组第一 古怪国家队令人哭笑不得

  古怪的中国男足总是让人哭笑不得。彻底丧失了世界杯出线希望后,他们昨天突然回光返照,在悉尼1∶0战胜A组头名澳大利亚队。

  比赛在悉尼奥运会主体育场进行,7万多名球迷见证了中国队迟到的胜利。缺少了总教练杜伊的指手画脚,没有了国内媒体聚光灯的追逐,所谓的“核心”郑智也没有首发,中国队反而回归了本色,本场控球时间达到58%。刘健在第12分钟右路突破,跟上的孙祥在禁区角上远射,攻入本场比赛惟一进球。郑智在下半时替补登场,却射失了一粒点球。
这是郑智继2004年的“11·17”之战后,再次在最后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上射失点球。

  终场哨在昨日17时51分吹响,1胜3平2负的中国队在二十强赛A组垫底,无缘晋级亚洲区十强赛,提前两年告别南非世界杯。在中国队执行主教练的位置上待了282天,福拉多终于迎来了告别的时刻。他在赛后表示:“我感谢这里的每个人,这是我在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和中国足协的合同还剩两个月,不过未来两个月没有任何比赛。”

  福拉多虽然结束了使命,但是外界对于本届教练组的质疑还在继续。总教练杜伊的能力已经激起国脚们的广泛不满,关于杜、福二人面和心不和的传闻也充斥互联网。对此,福拉多昨晚表示:“我和杜伊的关系没有问题,我们之间并不像外界传说的那样糟糕,希望大家不要随便联想。”

  中国队将在今天回国,国脚们返回母队备战25日开始的中超联赛。杜伊继续留在河北香河基地训练国奥队。国奥队在21日公布了备战奥运会的大名单,入围超龄队员有李玮锋、郑智、韩鹏、刘健和宋振瑜。国奥队员将集中至奥运会结束,其间不参加中超联赛。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