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宁波站中国夺冠 陈忠和不满发球一传

  晶报讯二度落后,两度扳平。中国女排22日晚苦战五局战胜巴西队(比分为:22∶25、26∶24、22∶25、25∶22和15∶13),以三连胜的战绩夺得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冠军。巴西队获得了亚军。

  五局比赛巴西队赢下了第一局和第三局,两局比赛的相同点是她们开局都相当不错,第三局甚至一度以7∶1领先。
“开局的时候巴西队对我们采取了拼发球的战术,所以我们打得相当困难,”作为中国队的场上队长,冯坤总结说,“不过在落后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放弃。”冯坤也承认,中国队在一攻和反击上都把握得不是非常理想。

  陈忠和对于发球和一传的表现也相当不满。“拦网有效率比较低就是因为发球不理想,其实今天这场比赛之前我跟她们特别强调过该发给谁,可到了场上,就是找不准人。”陈忠和说,“后面稍微好一点,但整体还是不理想,整个队伍起伏还是比较大。”

  但冯坤和赵蕊蕊的逐步复苏倒是让陈忠和十分欣喜,尤其是赵蕊蕊,昨天对巴西的比赛她成为了全场得分王。“赵蕊蕊越打越自信了。事实上自从2003年跟巴西打过之后,她再也没有碰过巴西,所以今天的比赛她在前面还是显得有一点不稳定、发球不太果断,后面调整得不错;冯坤通过这段训练,慢慢和队员增加了一些默契感——其实真正采用她多一些还是从瑞士女排精英赛才开始的。”陈忠和说。

  中国队稍作休整后将前往香港,准备参加6月27日开始的香港站大奖赛。(小新)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