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一梅状态不佳着急落泪 宋世雄重出江湖说比赛

  几天来王一梅的状态不够理想,陈忠和着急,王一梅自己更着急。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要强的王一梅伤心得落下泪来,最终在队长冯坤的劝慰下才止住了眼泪。

  最近的一系列比赛,王一梅的状态不太理想,比赛中的失误偏多。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陈忠和时不时提醒王一梅几句。训练结束后,陈忠和专门把王一梅叫到一边,给她分析技术动作上的问题。王一梅听着听着不禁掉下了眼泪,对于王一梅是否感觉委屈的问题,陈忠和摇头说:“她不是委屈了,她是着急的。”随后,老陈不禁感叹:“没法不急,这大炮不出来,奥运会我们怎么打啊!”

  此外,作为奥运会中国女排比赛解说之前的一次热身,久未露面的著名体育解说员宋世雄对中巴之战进行了解说。在中国女排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宋世雄特地来到现场观看。面对众多记者的关心,69岁的宋世雄非常低调:“大家不要关注我本人,请多关注我的工作。”对于训练场落泪的王一梅,宋世雄流露出慈祥的一面,特地拍着中国女排这门大炮的肩膀安慰说:“没事,没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