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孙祥远射赢得“鸡肋赛” 谢亚龙感慨“不容易”

  一场迟来的胜利。昨日下午,国足在悉尼迎来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杯区预选赛最后一场小组赛,在这场鸡肋比赛中,国足以1:0击败提前晋级的澳大利亚队,赢得了预选赛的首场胜利,这也是澳大利亚队27年来的主场首败。

不过即使如此,国足6战1胜3平2负积6分,依旧在小组中排名垫底。

  孙祥远射赢得“鸡肋赛”

  福拉多此战终于可以独自指挥比赛,他将郑智和韩鹏放在替补席上,王栋和郜林获得首发机会。而在提前获得出线权之后,此战澳大利亚队派出大量替补队员,首发队员中只有科威尔一名主力。第10分钟,孙祥远射得分,国足1:0取得领先,这也是国足6场小组赛中首

  个运动战进球。第75分钟,郜林禁区内护球时被对手踢倒,裁判判罚点球,刚刚替补上场的郑智主罚命中,但裁判示意有球员提前冲入禁区,要求郑智重罚,郑智再度操刀却将球踢偏。福拉多赛后说:“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因为我们早就没有了出线的机会。”

  谢亚龙感慨“不容易”

  尽管比赛赢了,但国足更衣室的气氛非常沉闷,没有队员吭声。谢亚龙总结说,“感谢队员们,你们捍卫了中国足球的最后尊严,感谢福拉多,你们都不容易……”说着说着,谢亚龙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差点哭出来,队员们也是热泪盈眶。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国足在回到北京后将就地解散。由于无缘世界杯预选赛下一阶段的比赛,国足在未来的3年中将面对无大赛可以参加的窘境,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这将是未来3年国足惟一需要参加的洲际比赛。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孙祥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