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国足进球功臣面临一尴尬 回俱乐部或将无球可踢

  从吴承瑛到孙祥,上海球员牢牢地把持着最近10年国家队左后卫的位置。在昨天的比赛中,孙祥依靠自己擅长的远射打进了国家队致胜的一球。然而尴尬的是,这位国家队左后卫第一人,回到俱乐部却很有可能无球可踢。

  6场先发进球结束

  第11分钟,孙祥的进球让国家队重新恢复了生机。
此前,曲波的一番冲击后,中国队连续获得3次前场右路界外球,刘健接应张耀坤掷球,带至底线前传中,澳大利亚防线将球顶出禁区,孙祥得球后稍做调整,一脚劲射将球送入网窝,中国队1:0领先。“这个球出来后,对方不是逼得很紧。调整一下,我就抽了一脚,抽上就知道差不多有了。”这正是孙祥熟悉的位置,远射起来得心应手。

  某个角度而言,孙祥的进球也是对他自己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上画上的一个句号。他的位置并不如中前场那么显山露水,但是作为参加了全部6场比赛的球员,孙祥还是受到了全队大部分人的认可。孙祥对于国家队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在孙继海遭到停赛无法上场比赛的时候,球迷就把“中国太阳”的褒奖就送给了来自申花的3号孙祥。事实上,在此前的比赛中,总教练杜伊对孙祥并不感冒,尽管6场比赛全部首发,但是在伊拉克与卡塔尔的主场比赛中,杜伊还是用杜震宇将他换下,“加强进攻”。“我认为我的态度绝对没有问题,这样的比赛肯定是全力发挥。但是成绩这样,也没法说什么……”

  这个赛季也结束了?

  本场比赛申花队有4位国脚担当首发,而且都有很好的发挥。但是颇为尴尬的是,随着国家队赛事的结束,什么时候能够再次出现在球场上踢球,除了郜林,其他3人心中都没有数。至少在6月之前的联赛的赛事中,他们的出场率和出场时间都是绝对低于30%的。

  申花的高层也多次表态:“我们现在的磨合已经很熟练了,国脚上场,也要经过竞争嘛!”据悉,徐洋很有可能在本周三开始的联赛中成为申花队的左后卫,而国脚们则被安排休息。除此之外,孙祥的经纪人收到了欧洲一家球会对于孙祥的要求,由于某种原因,交流似乎并不怎么顺畅。“先到俱乐部报到吧,然后训练一下准备联赛。”孙祥表示,“世界杯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生活还是要继续,不管选择什么道路,我都会调整好心态来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本周三晚上在虹口足球场的昔日德比战,2003年的一些老面孔将不会出现在球场上。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