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北京奥组委李炳华一行考察青岛奥帆赛筹备工作

  新华网青岛6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 李紫恒)6月21日,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一行对青岛奥帆中心、奥运分村进行考察并听取奥帆委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场馆运行和奥帆赛监督工作进行视察,并实地检查了海上比赛区域。

  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就赛事组织、食品安全、指挥体系建设、城市运行、安保、媒体宣传、火炬接力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向北京奥组委考察团进行了汇报。夏耕表示,在离奥运会开幕不足50天的时间里,希望北京奥组委在青岛指导考察期间多提意见、多指出问题,以便使青岛的筹备工作向更高要求、更高标准看齐。

  李炳华对青岛奥帆赛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京外赛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岛各项筹备工作都非常有特色,希望青岛赛区再接再厉,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炳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