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专家预测曼联必让C罗走人 去不成皇马则遭封杀

    搜狐体育讯 如果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铁了心要去皇马,曼联会作出怎样的选择?足球经纪人和法律界人士给出了答案:俱乐部无力阻止球员转会。

  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采访时,足球经纪人巴里-斯科尔曼说:“当球员不断要求转会离开时,俱乐部管理层会像发疯一样。

  “但是你尽可以告诉他们,你在这里已经感受不到快乐。球员最基本的做法就是不断地去敲主教练的房门,给他打电话,直到他们疯掉。

  “这时候球员的经纪人也可以与主教练联系,告诉他自己的当事人已经不愿意再待下去了。教练都很清楚,如果一名球员心情不好,你想留住他就要颇费周折。”

  如果曼联坚持不放葡萄牙球星走人,那弗格森的选择只有一个:把罗纳尔多放在替补席上,但要支付其12万英镑的周薪,然后用一名预备队的小将去打比赛。但这对曼联有什么好处?

  英国著名律师詹姆斯-戴维斯说:“按照当前的劳动法规,如果一名球员想解除现有合同,他将是违约一方,曼联可以尝试留住他,并要求他履行合约。

  “曼联可以要求球员出场比赛,或者把他打入预备队,但问题是你必须要付球员薪水。

  “而且如果曼联把罗纳尔多下放到预备队,他们还要面临一个时间长短的问题¨C球员可以说长时间不踢球自己的足球水平将会下降,而且像他这种球员也有参加比赛的权利,为此他可以提出诉讼。这种要求劳动法是支持的。闹到最后,也还是放球员走人。”

  当然,罗纳尔多一意孤行硬与曼联作对,红魔也可以对球员提起诉讼,要求赔偿损失,但是戴维斯律师对这种诉讼的可行性提出怀疑:“曼联该如何衡量自己的损失?你要说服法庭,罗纳尔多是如何重要,没有他球队赢不了重要的比赛,看不到他出场成千上万的观众会离开球场,你认为这是可以量化的损失吗?”

  其实在欧洲足坛,球员与俱乐部因为转会问题而“斗气”的案例有很多。1998年,英格兰老牌劲旅诺丁汉森林的荷兰国脚范霍伊敦克就曾公开罢赛,拒绝返回俱乐部。2006年,切尔西的法国国脚威廉-加拉为了转会离开,甚至威胁球队自己在比赛中要制造“乌龙球”。

  斯科尔曼说:“我认为克里斯蒂亚诺可以采取很多与罢赛相类似的手段,只要球员铁了心要走,他就有办法让俱乐部发疯,最终不得不卖掉他。”

  为了自由--前曼城球员、现为足球经纪人的斯科尔曼为球员绘制了转会路线图:

  A. 与主教练会面,告诉他你想转会。

  B. 要求你的经纪人与教练联系,告诉他他同样的内容。

  C. 不断向媒体爆料,说你想走了。

  D. 不断重复上述三条,直到俱乐部同意卖掉你。

  E. 如果俱乐部不开窍,你可以威胁罢赛,或者制造乌龙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戴维斯 | 克里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