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安东尼换比卢普斯遭拒绝 底特律望再追火箭一号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姚明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已经开始了一对一训练。图片来自姚明球迷网站,上图中姚明的对手是火箭替补中锋洛伦·伍兹。

  上周末,活塞有意用比卢普斯加上普林斯同火箭交换麦迪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昨天,又有消息说,活塞已经遭到另一个潜在交易对象掘金的拒绝,看上去,麦迪去底特律、比卢普斯和普林斯来休斯敦的希望大增,真是这样吗?

  这个消息来自《底特律自由报》,这是该市两大报纸之一。
当地时间上周四,该报一位专栏作家刊文,分析了活塞可能在今年夏天进行的交易,原文标题是“麦迪、卡梅隆·安东尼或者什么都不会发生”,从标题就能看出,这是一篇预测性的文章。

  文中分析道,活塞可能的交易对象有两个,一个是掘金,一个是火箭。

  比卢普斯是丹佛人,在科罗拉多大学读过书。安东尼则是活塞总裁乔·杜马斯“永远的痛”,2002年,手握第二顺位选秀权的杜马斯放过了安东尼,而选择了塞尔维亚中锋米利西奇。

  文章对第二种可能性的分析则是,这桩交易对火箭和活塞都有好处。比卢普斯和普林斯能提升火箭实力,活塞的首发则是斯塔基、麦迪、汉密尔顿、拉希德·华莱士和麦克代斯,同样具有竞争力。文章还提到,麦迪的合同还剩两年,活塞有理由相信他会在这两年里全力以赴:第一年,他刚换到新的环境,第二年,他需要为合同而战。

  文章还提到了第三种可能性,那就是活塞按兵不动。东部决赛失利之后,乔·杜马斯大发雷霆,表示今夏将有大变:“我们没有非卖品。在连续3年一无所得之后,这支球队的所有成员都失去了作为非卖品的价值。”但杜马斯不肯接受那些二当家、三当家,只要麦迪、安东尼这样的特权球员,这就给交易带来了一定难度。更重要的是,到2010年夏天,活塞将腾出大量薪金空间,届时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都将合约期满,活塞有足够的底气参与争夺。

  让这篇纯粹分析、预测性的文章变得引人瞩目的,是活塞果真在同掘金接触,而且谈判的主题就是用比卢普斯和普林斯交换安东尼。不过,掘金已经拒绝了这个交易方案,只肯出让艾弗森加上坎比,活塞对这两位又不感兴趣。

  这个消息让人不由猜想,活塞是不是也在同火箭接触?他们谈得怎样?

  到昨天为止,休斯敦媒体没有关于这个消息的任何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采访时只谈选秀,麦迪在私生女案宣判后也不再公开露面。

  乔·杜马斯说,即使有交易,也会等到选秀大会(本周五)甚至交易窗开启(7月1日)之后。程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