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评选最佳梦八阵容 科比领衔后场KG统领锋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3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大前锋

  蒂姆-邓肯:邓肯拥有马努-吉诺比利,托尼-帕克和法布里西奥-奥博托这些 国际球员作为队友,这让他对于国际球员的打法还是比较了解的,而且他多年的总决赛经验也是美国队最需要的。

  凯文-加内特:加内特不仅带领凯尔特人获得今年NBA的总冠军,同时KG也是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加内特一直都是个很无私的球员,对于一支团队至上的球队他一直强调的是“我们,而不是我”的团队理念。

  卡洛斯-布泽尔: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作为美国男篮第二篮板手,布泽尔强壮的身体可以让他在和国际球员的对抗中占到上风。

(责任编辑:雷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