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青岛中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郑斌:适应朱广沪新阵型 每场比赛都要争取拿分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汉军改变了阵型,郑斌在阵型中的位置也有所变化。球队的阵型变化,自己的位置也有所变化,郑斌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扭转不利的局势。昨日下午训练后,郑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今后的每场比赛都要争取拿分。


  今天一开始怎么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是因为有伤吗?

  没有,之前的膝伤基本上好了。没参加合练是因为要处理一些自己的事情,所以向教练组请了假。

  现在球队改变阵型,你在场上的位置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你觉得适应吗?

  球队改变阵型后,和之前的前腰位置相比,我现在的位置稍微往回撤了点。通过最近的训练,我感觉已经逐步适应了。

  能具体谈谈这两个位置吗?

  尽管在位置上只是后撤了点,但两个位置的职责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由于陆博飞的缺阵,我们队在中场这个位置上,缺少一个组织和调度人。所以我打这个位置和前腰的时的职责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之前打前腰,我拿住球后,首先要考虑的是向前的进攻,得球后首先想到的还是向前。改打现在的位置后,主要的职责还是在于控制和组织,当我得球后,需要对球进行分配,将球分给位置更有利的队友们,让他们进一步向前进攻。除了进攻的职责发生变化外,防守的职责也不一样了,由于位置后撤,肯定在防守方面要求更高了,需要加强抢截球。

  25日与青岛队的比赛,你们准备的如何了?

  我们一直按照教练的要求来备战,近段时间的训练你也看到了,全队的进攻明显有了改观,尽管和之前进攻时的要求一样,需要简洁快速的进攻,但是全队进攻时的接应点明显增多,能够传球的点也多了,才使得我们能够打出快速简练的配合。

  希望在青岛取得怎样的成绩?

  这个还是需要教练来回答吧,作为球员来讲我们一定要争取每场比赛都拿分。目前来说,形势比较严峻,因此我们需要不断增加联赛积分,争取多拿分,能拿三分绝对不拿一分,需要我们全队共同努力,扭转现在不利的局势。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