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俄罗斯制胜并非"沙皇"之功 帕夫柳琴科亦是功臣

  在俄罗斯“沙皇”阿尔沙文的光环之下,帕夫柳琴科也非常抢眼。只不过,他更像是给阿尔沙文打工的助手,为阿尔沙文干了许多脏活累活。

  在本届欧洲杯的预选赛中,帕夫柳琴科在俄罗斯队以0:1落后于英格兰队的情况下替补出场,他在4分钟内连入两球,帮助球队晋级决赛圈。

帕夫柳琴科因此荣膺俄罗斯2007年度最佳运动员称号,风头盖过了阿尔沙文。但是在决赛阶段,帕夫柳琴科在对全队的作用上,明显弱于阿尔沙文,尽管他同后者一样,在最近两战打进两球。

  帕夫柳琴科整整比阿尔沙文小了7个月,他也就当起了阿尔沙文的“小弟”。据说阿尔沙文在队中享受“沙皇”的待遇,“脏活、累活”很少干,要干就干最重头的。那些拼抢、跑动吸引对方防守的活都是帕夫柳琴科的。

  这位兢兢业业,门前嗅觉又超高的前锋,也已经引起了欧洲豪门的关注,而且评价颇高。本届欧洲杯结束之后,也许他将与阿尔沙文一起登陆五大联赛。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柳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