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比赛动态

历数足坛30年十大死亡之组 强队晋级亦是"死缓"

  5、1988年欧洲杯死亡之组:西德、意大利、西班牙、丹麦

  命最硬:西德、意大利/成绩:四强

  这个时代正是欧洲足球群星璀璨的时代,也是意大利联赛最为鼎盛的时期。毫无疑问,拥有众多球星的这4支球队,相互之间很难分出高下,比赛的残酷被冠以“死亡之组”之名。

  小组前2名晋级半决赛。第1轮,意大利依靠曼奇尼的进球在第52分钟领先,但3分钟后布雷默就追平比分,双方1比1战平。四年后童话制造者丹麦2比3不敌西班牙,为西班牙进球的是米歇尔、布特拉格诺和高迪诺,劳德鲁普与波尔森为丹麦打进2球。第2轮西德和意大利确定出线大势,西德2比0战胜丹麦,克林斯曼、托恩进球,而意大利则1比0击败西班牙,维亚利建功。第3轮,西德依靠沃勒尔的梅开二度2比0战胜西班牙,意大利以相同比分击败丹麦晋级。

  半决赛西德的对手是荷兰。马特乌斯第55分钟的点球为西德领先,但科曼在第74分钟利用点球追平,巴斯滕第88分钟的进球让德国人回家。意大利同样不幸,他们干净的0比2输给苏联。“死亡之组”看似强大,却在半决赛就全部被淘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