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杰弗森重伤无法战大连 辽足若一着不慎恐遭噩梦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6月25日,辽足将客场挑战大连实德,此前他们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了5连败,如果再输给对手,他们将会追平球队前年联赛6连败的耻辱纪录。6月22日他们收到一个噩耗,队内头号外援前锋杰弗森训练中骨折肯定无法参加这场辽宁德比的比赛。


  辽足在联赛间歇期内调整了教练组,4名中方助理教练全部下课,李树斌进入球队担任领队,孙伟、孙宪毅则担任新的助理教练。教练组调整之后,球队的士气有所回升,洛兰特在训练中也作了一些调整,球员们的抵触情绪也比从前减少了许多。

  连战连败之后,俱乐部并没有对这场比赛提出明确的目标,他们只是要求队员们重新鼓舞士气,一定要打出辽足的风貌来。事实上,对于他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止住连败的势头。近几年来他们对大连都没有胜绩,虽然如今大连实德今不如昔,但士气低落的辽足仍然未必能够占到便宜。

  杰弗森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将会使得辽足实力大损,他是队内的头号射手,其超强的个人能力是辽足赖以生存的法宝。辽足一位教练承认:“杰弗森的受伤确实对我们的排兵布阵影响很大,但既然伤了我们就得想办法弥补,我们还有格里菲斯,教练组会把损失减少到最低。”

  辽足也有一个利好的消息,张玉宁在杰弗森受伤的同时通过了中国足协的体测,他将可以代表辽足出场比赛。虽然张玉宁还不具备打全场比赛的能力,但他至少可以增加辽足锋线上的板凳深度。总经理程鹏辉表示,“张玉宁在门前的能力还是很强的,他只要能出场比赛就可能制造威胁。”

  如果辽足输掉这场比赛,那么他们就将彻底掉入保级的深渊。球员们也意识到这一点,“如果再输一场,那想追分就不容易了。我们必须咬住分数,现在掉队的话,最后很可能会被人做下去。”

  2006年联赛收官阶段,辽足曾经遭遇6连败,但当时他们已经是保级无忧,这次如果再来一个6连败,那么辽足就将可能成为今年降级的最大热门。郭繁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