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四五老窖VS成都谢菲联 > 最新动态

谢菲联送走外援迎来海归 黎兵盛赞石俊实力超群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石俊为成足的锋线进攻增加砝码。

  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因地震被迫前往昆明海埂基地训练的成都谢菲联动静不小:解除与朝鲜国家队队长金永俊的球员合同,签下了海归球员石俊以及克罗地亚外援伊格尔。用球队主教练黎兵的话来说:“其他球队都想利用这个调整期有一个突破,我们也不会例外。”

  这次大地震对成都队的训练造成了很大影响,为此,球队在5月26日重新集中之后,不得不前往昆明海埂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

据黎兵透露,成都队在海埂的集训主要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是以体能储备为主,第二个阶段则是结合联赛前一段时间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与此同时,成都谢菲联在过去一个多月时间里,对球队的人员构成进行了调整。首先解除了朝鲜国家队队长金永俊的合同,随后为补充中后卫力量,签下了曾经在北京宏登效力的克罗地亚球员伊格尔,最后,又与海归球员石俊签定了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石俊也成为了继李铁之后,成都谢菲联引进的第二名海归球员。

  石俊的到来让成都谢菲联的前锋人数增到5人,黎兵对于这样的球员储备十分满意。他认为,供其选择的前锋足够多,可以丰富球队的进攻战术,也可以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安排。对于石俊的表现,黎兵也非常期待,他认为石俊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头球能力不错,他的加盟会让球队的锋线力得到提升。“坦率地说,我以前没有看过这名球员踢球,对他的技术特点和风格都不是很了解。但是能够在瑞超这样的联赛效力3年,对他的能力本身就是一种肯定。而且他能够司职前锋、前卫等多个位置,也是我们球队比较需要的球员。这对提升我们球队的实力肯定是有好处。”黎兵说,“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石俊也确实在队伍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我认为他肯定会尽快在中超联赛中亮相。”张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金永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