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精彩花絮

伍兹6场比赛获570万奖金 有望荣膺年度最佳球员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虽然在美国公开赛夺冠之后宣布将做膝盖手术而提前结束2008赛季,不过他仍有很大机会荣膺“2008年度最佳球员”的荣誉称号。

  在2008赛季仅仅参加了6场美巡赛事,伍兹就赢得了5,775,000美元的奖金,在美巡奖金榜上高居榜首。在前两场大满贯赛上,伍兹先是在美国名人赛获得亚军,然后又在美国公开赛“只凭一条腿”夺得冠军。

  目前为止,本赛季美巡赛上还没有球员的战绩与伍兹逼近。在2008赛季余下的赛事中,如果有人在英国公开赛或美国PGA锦标赛夺冠,然后又获得多场美巡赛胜利,那么他才有可能与伍兹争夺“2008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

  除了伍兹之外,菲尔-米克尔森是今年在美巡赛上唯一一位赢得过两场胜利的球员。不过“左手怪”的状态很不稳定,他在参加的14场赛事中只有5场打入前10名。要与伍兹竞争,米克尔森还必须在本赛季的后两场大满贯赛上有所作为。

  美巡赛上一个只参加6场赛事而获得“年度最佳球员”荣誉称号的是谁呢?他是本-侯根,侯根1953年参加6场赛事斩获了5个冠军,并在美国名人赛、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三场大满贯赛中称霸。

  余下的两场大满贯赛,冠军获得者夺冠的含金量将降低,因为伍兹不在参赛阵容中。不过你也不能忽视一个事实,那就是世界第一有时候在大满贯赛上并没有成为夺冠的强有力竞争者。去年,伍兹在英国公开赛仅获得了第12名。

  伍兹上周在遭受双重应力性骨折的情况下,最终通过延长赛成就了自己的第14个大满贯冠军。不过我们还可以思考一下另一个问题,那就是他在美国名人赛之后的两个月时间里几乎没有击过一个高尔夫球。那真的很让人难以置信,巡回赛上的球员都在努力地训练,每天都要花好几个小时去练习击球,因为这样才能保持自己最犀利的状态。然而,伍兹在参加美国公开赛之前不但没有参加任何一场赛事,而且他的练习每天也只局限在了击50个高尔夫球,然而最终他却夺冠了,真的很让人惊叹。(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侯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