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国际排联修改奥运会规则 1/4决赛对阵抽签已定

  6月21日下午,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中国女排同泰国女排对阵前一个小时的新闻发布会中,刚刚从迪拜国际排联第三十一次代表大会返回的国际排联副主席魏纪中先生表示,国际排联已经确认在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将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对阵对手。

  在之前北京奥运会排球小组对阵抽签发布会上魏纪中就曾经表示,由于在雅典奥运会中,有人反映由于之前排球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采用的对阵形式是A组第一对B组第四,B组第一对A组第四,剩下的两组打交叉赛。由于对手的提前确定,容易引起不公平竞争现象的产生。所以在这一次奥运会中,国际排联针对这种情况修改了规则。魏老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北京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我们要采取抽签的形式。在交叉赛中我们要让第一组的第四与第二组的第一对抗、第二组的第一与第一组的第四比,抽签主要是针对2、3名而言的,这样更能保证比赛的公正和公平。”

  另外,国际排联第三十一次代表大会还全票通过了一项决议,魏纪中将在今年北京奥运会的排球比赛结束后,接任阿科斯塔,成为国际排联的新一任主席。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