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延续不败战绩 易建联神勇状态内线占优

  本报讯 中国男篮与立陶宛队的首场热身赛于6月22日在东莞上演,由于对手是国家二线队,所以男篮仍然将此战更多定义为磨合阵容和检验年轻队员。四节激战后,中国队以87比70获得胜利,继续保持2008年热身赛不败战绩。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杜锋和孙悦。比赛开始后,王仕鹏命中三分为球队率先得分。随后,中国队打快攻,王仕鹏助攻朱芳雨上篮建功,并且两罚全中。不错的开局之后中国队却显得有些手冷,投篮命中率下降,而立陶宛则抓住机会连得7分。经过暂停调整,中国队的进攻有所起色,王仕鹏命中三分,杜锋补篮命中,张凯、张庆鹏各有贡献,连续得分的中国队以20比11结束首节比赛。次节比赛,中国队的外线发威,杜锋开场命中三分,老将李楠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中国队控制场上局势,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多点开花,以41比24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易建联一扫上半场低迷状态,中投命中后接连两次暴扣率领全队继续刷新比分。而立陶宛队则不甘落后,抓住中国队防守略有松懈的机会,内突外投将分差缩小到13分。关键时刻,王仕鹏命中三分,杜锋和李楠各建一功,帮助中国队将第三节比分定格在65比47。

  最后一节决战中,立陶宛队拼命追分,但易建联继续其神勇状态,内线占尽优势,克制了对手的进攻。由于中国队大比分领先,尤纳斯派上了更多年轻队员继续考察,周鹏暴扣、刘晓宇圈顶命中三分,状态颇佳的中国队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再尝胜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 杜锋 | 易建联 | 李楠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