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斩杀荷兰之人示好巴萨 阿尔沙文配梅西有多恐怖

我要搭档梅西!
我要搭档梅西!

    搜狐体育讯 用一夜成名形容阿尔沙文再恰当不过了,俄罗斯3比1淘汰夺冠热门荷兰,阿尔沙文简直就是神的化身。在策动快攻助攻帕夫柳琴科首开纪录之后,阿尔沙文又在加时赛一传一射虐杀荷兰。希丁克曾表示“一看到阿尔沙文我就接下了俄罗斯的帅印”,传奇教头眼中的瑰宝终于在全世界球迷面前大放异彩。<<<<<<您觉得阿尔沙文会去巴萨么?

  阿尔沙文的出色表现打动了半个欧洲的豪门,已经有无数球队向圣彼得堡泽尼特问价了。泽尼特高层承认,“阿尔沙文已经通知我们希望能够转会。”最先向阿尔沙文开价的是纽卡斯尔联队和曼城,此后阿森纳和国米也都掺和了进来。旨在重建的巴萨也对阿尔沙文非常感兴趣,俄罗斯人也向巴萨抛出了媚眼。

  据俄罗斯足协主席布特克透露,在追求阿尔沙文的诸多豪门中,新沙皇只对巴萨情有独钟:“安德烈(阿尔沙文)梦想能够为巴萨效力,与俄罗斯国家队一样,巴萨也是他最为喜爱的俱乐部,巴萨的足球理念和比赛方式对阿尔沙文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布特克同时表示阿尔沙文有能力在巴萨打上主力:“他的头脑非常冷静,他能够在巴萨展现所有实力,安德烈不比德科这种类型的球员逊色多少。”欧洲杯上的出色表现让阿尔沙文的身价水涨船高,2000万欧元已是新沙皇的最低价。好在巴萨今夏转会费没有上限,只要认可阿尔沙文的实力,阿苏格拉纳就会对其展开狂风暴雨般的追求。<<<<<<您觉得阿尔沙文和梅西的搭档组合的威力会有多大?

    阿尔沙文示好巴萨却遭拒 昔日里杰钦点竟成障碍

    巴萨重磅抛售几成定局 第一射手因新沙皇出走?

    一条件令新沙皇必投巴萨 全新三叉戟框架已成型

    皇马选锋4名枪难及1人 俄头号杀手才是舒帅最爱

    完美表现征服英超豪门 蓝军枪手"哄抢"阿尔沙文

    兵工厂相中新"沙皇" 温格1000万镑求欧洲杯妖人

  《每日体育报》披露了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巴萨新帅将以4312阵型作为主打。梅西居中担任前腰,阿尔维斯将覆盖整个右翼,强力中锋阿德巴约顶在最前方。第二前锋的人选暂时还没有敲定,亨利和博扬这一老一少都有各自弱点。亨利廉颇老矣,博扬的控球能力则需要进一步加强。一旦阿尔沙文加盟,俄罗斯人就将成为拖后前锋的首选,他和梅西的突破分球将成为巴萨最为恐怖的攻击手段。(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梅西 | 安德烈 | 布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