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网友不解陈涛何以替王永珀 为保小胖宁弃用郑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队的集训名单,其中小将王永珀的落选引来诸多网友的不满,一位有着14年球龄的球迷不解为何用陈涛顶替了王永珀,他语重心长地写到“小胖(王永珀的绰号)是目前中国最全面的年轻球员,未来5-8年他和周海滨搭档定能成为中国国家队的中场领导者。

”因此,他甚至表示可以弃用郑智来保住王永珀。

  在自己的文章中他详尽地分析了王永珀和陈涛技术特点,首先,在郑智留洋后,王永珀在鲁能始终占据着主力位置,而且与周海滨的配合日臻默契。“王永珀有技术,可以盘带过人,可以组织传球,更可以进球得分,在中场可以与周海滨互补,又可以在锋线与韩鹏或者朱挺互补!”。同时国奥队中有很多队员均来自鲁能,而小胖与周海滨、崔鹏、郑智、韩鹏、苑维玮、王晓龙之间肯定更为熟悉。

  其次洁身自好,在国奥队几度沉浮早就出了小胖良好的心理素质,“心里素质好,自信心强,在国奥几上几下,几度沉浮,仍然刻苦证明自己。更重要没有被国家队的恶习所污染,”

  反观陈涛,该网友直言不讳地指出陈涛个人技术不错但是整体配合意识不足,太过黏球;同时沟通力差,与俱乐部有矛盾,很久没有正规的训练和打正式比赛,体能和状态都无从保证。(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陈涛 | 周海滨 | 小胖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