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浐霸 > 最新动态

美女主持为申花型男为难 德比闪耀才是好男(图)


  这个夏至日,因为一次“申花行动”,SMG娱乐频道当家小花旦妮妮、炙手可热的两位申花球员孙吉、王大雷,三个年轻人不期而遇。被问到谁更符合她心中的好男人标准,平日里能说会道的美女主持妮妮,这下可犯了难:孙吉和王大雷,一个是脚头功夫好的上海“乖小人”,一个手上技术绝佳的新上海人,选哪个才好呢?

  “你就是王大雷?倒是好像在哪里见过……”王大雷一跨进门,妮妮对他上下打量一番后忍不住发问,“噢,我想起来了,是上次的足球赈灾义赛里你也上场了,下半时,这个守门员教练竟然上去踢球了,长得很个性,踢得嘛就……被人扳成了6比6平,哈哈。”

  相比王大雷,妮妮和孙吉倒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台上经常在各种节目里遇到,下了台两个人也经常在朋友圈子的聚会里碰头,久而久之,也慢慢成为了好友。

  早就听闻申花队里的潮人颇多,顽皮的妮妮还是好好“设计”了她面前的两个申花型男,她把化妆台上的一堆化妆品一字排开,逐一考验他们的流行品牌认知度,还动手帮“学生们”化妆。整个过程中,妮妮不时夸赞王大雷的凤眼长得很有特点,王大雷则笑着告诉妮妮自己最爱的是烟熏妆,“你看过电影《死亡笔记》吗?里面那个烟熏妆实在太帅了。”

  王大雷经过化妆师和妮妮的一番合力折腾后,以一个颇有型的辫子头出现。孙吉的造型虽然没有什么大突破,但也沿袭了他一贯自然随性的健康形象。在妮妮一套黄色小洋装的映衬下,孙吉、王大雷身上的蓝绿两色球衣格外耀眼,这个绝妙的“黄绿蓝”组合摆出各种时而玩酷时而搞笑的POSE。夹在两个型男之间的妮妮,在拍照摆造型时却免不了顾此失彼,只能不断更换方向来“搞平衡”。“这算是幸福的烦恼吧。”妮妮笑言。

  看着“左右为难”的妮妮,两位申花球员不打内战,在现场玩起了谦让,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退身,还连连恭请对方先拍,“你你,你先请”,惹得现场一片欢笑。美女主持看在眼里,也发出了连连赞叹,而当被问及“是一夫当关的手更有魅力,还是黄金右脚更有吸引力”这样的问题时,妮妮可是犯了难,不过她马上灵机一动,“这简单。下星期三不是就要德比了嘛,我可是当天要去虹口看他们现场比赛的,谁表现好我就选谁。”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