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福帅首度炮轰媒体:评论员冒充专家 你们懂什么?

    搜狐体育讯 尽管客场战胜澳大利亚的意义不大,但中国队毕竟在福拉多的指挥下,避免了6战不胜的尴尬,作为主教练的福拉多也一度喜极而泣。但好景不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提出的“你和杜伊谁是领导”的问题,引起了福拉多的强烈反感。一向以老好人形象示众的他,不仅当场对媒体有针对性的提问和批评进行了解释,而且在晚餐后的酒店,首次对中国媒体关于国足的报道方式进行了猛烈的抨击,不满之情溢于言表。>>您如何看待福拉多炮轰媒体的事件?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尖锐的追问福拉多,“你和杜伊谁是领导?”后者激动的满面通红,当众表示:“我和杜伊科维奇的关系没有问题,并不像外界传说的那样,希望大家不要随便联想。”

  也许是受到了这名记者的刺激,福拉多晚餐后在酒店和相熟的记者聊天时,激动的说:“我一直都不喜欢舆论总是纠缠那些负面的东西。刚才在发布会上,我就很不高兴,媒体应该客观公正的去报道问题,不要总是想着去报道那些负面的,角落里的新闻。”

  在福拉多看来,“中国足球之所以像现在这样,媒体有很大责任。他们往往很不负责地给球队制造很大压力,这种压力给我们的工作人员和球员,都造成直接的影响,也就直接影响看了球队的正常训练和排兵布阵。”

  国足提前一轮出局,福拉多认为媒体盲目的推波助澜难辞其咎,“其实我们的两个主场,只要不输球,就是8分的,而且第一场不输,就可能给后面带来很好的效应,但我们当时的舆论就是要拿下。”他忿忿地表示:“赛前不断有人问,我们要派上几个前锋?是3个还是2个?因为舆论的影响很大,他们认为在主场不上2个3个前锋,就是保守,就是不进攻。我不明白,那些所谓的专家,可以在报纸上电视上胡说的专家们,他们可能一脚球都没踢过,但还成天在球迷们面前扮演专家角色,在那里评头论足。我想问他们有什么资格评价国家队的技战术,凭什么就说用2个或者3个前锋好?

  在记者的安慰下,福拉多的情绪逐渐平静了下来。他解释道:“我是杜伊带到中国国家队的,无论是从私人关系还是从工作层面上讲,他都要排在我的前面。他年龄比我大,在国家队的职位也比我高,他是总教练,我是执行主教练。只有他完全在国奥队的时候,我才能走到前台,就像这次到澳大利亚,我们之间的这种关系是一种约定。这种模式是否合适,需要别人来评价,我不好说什么。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和杜伊之间没有任何矛盾,我们不存在商量的问题,他是领导者,我是执行者。当然,这次被淘汰,我有很大的责任,我要和他共同承担。”(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