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米兰大脑缺阵蓝衫中场失控 点球噩梦再袭意大利

  从第一分钟开始,这场比赛就是向着点球进行的。相比对手西班牙,困难全在意大利这一边,尤其是核心皮尔洛的缺阵。多纳多尼甚至在确定11人主力阵容之前,便早早地确定了参加点球决战的那五个人选……

  多纳多尼是被迫在自己的球队中起用“罗马中场”的。

在对法国的小组赛生死战中,皮尔洛和加图索又先后累积黄牌无法在今晨的比赛中上场。而相比之下,“大脑”皮尔洛的缺席对于球队的损失显然更为严重。在无法找到替身的情况下,多纳多尼选择了小将阿奎拉尼,在其身旁,还有他的罗马队友佩罗塔和德罗西。

  意大利人显然是希望能够复制罗马在欧冠中战胜皇马的那一幕,但事实证明,这样的计划并不具备可行性。整场比赛,意大利人都处于被动,缺少传中支持的托尼,只能去抢西班牙后卫的脚下球。尽管如此,意大利队还是获得了90分钟里最接近破门的一次机会,但卡莫拉内西小禁区内的倒地射门,硬生生地被卡西利亚斯挡了出去,而皇马门将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也为最终的点球大战埋下了伏笔。

  格罗索、德罗西、卡莫拉内西、迪纳塔莱……仅仅是罚出了四个球,意大利便被西班牙人击败了。布冯扑掉了第四轮的古伊萨,但更胜一筹的卡西利亚斯直接将德罗西和迪纳塔莱的点球拒之门外。加时赛下半场换上的德尔•皮耶罗,甚至没有获得出场主罚的机会,西班牙人就已经在场地里振臂欢呼了。2比4,世界冠军黯然出局。那一刻,看台上的皮尔洛沮丧地摇了摇头。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洛 | 德罗西 | 卡莫拉内西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