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尔沙文俏皮出镜拍写真 谁令天王如此牵挂(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3日14: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谁是本届杯赛最大的发现?谁又是俄罗斯足球崛起的先锋者?阿尔沙文绝对是当仁不让的人选。这位身高只有173的灵猫,在前两场小组赛被禁赛的情况下,解禁后立即爆发,带领着俄罗斯这支神秘之师,连斩瑞典、荷兰,历史性首次打进欧洲杯四强。

  而在场下,这位俄罗斯新沙皇也是一改球场上冷酷的球风。可爱、顽皮在其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在今年3月,阿尔沙文更是俏皮出镜,为著名女性杂志《befree》拍摄了一组已足球为题材的写真。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