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德州走出出色控球后卫 新秀球员特点似保罗纳什

奥古斯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 离今年选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对于DJ-奥古斯和麦克艾维尔来说将会有不同的意义和期待。许多人认为德克萨斯大学的奥古斯会在今年以第11顺位被步行者选中。

  奥古斯司职组织后卫,他代表德克萨斯大学参赛,已经被球迷所熟知。毫无疑问他在今年选秀是位置肯定在前12名之内,但他想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支球队。

  另外一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麦克艾维尔在场上的位置同样为后卫。他与前者不同,他希望在选秀大会上可以听到自己的名字,而这种情况大多发生在第二轮。届时,他将在自己的家中通过电视或因特网知晓自己的未来。

  谈到自己的选秀,麦克艾维尔说:“我妈妈认为我疯了,我不会看选秀实况,如果电话响了,我会接的,但我肯定不会看。我会跑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放松的等待电话铃的响起。”

  一位美国篮球专家说:“奥古斯是一个纯控卫,他是球队想要的那种。像他这种球员非常适合挡拆,可以给对手致命一击,而且为对方带来不小的防守压力。”他接着说:“他是把传球放在第一位的球员,奥古斯的风格与保罗、德隆威廉姆斯和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类似。”(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艾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