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德国动态

"钢铁侠"恐助阵德国队 高科技阻世界杯梦魇再现

  同土耳其的半决赛如何获胜?相比之下,德国人更愿意关心另一个话题:弗林斯的伤势如何了?由于在与奥地利的比赛中被撞断了肋骨,弗林斯不得不缺席与葡萄牙的1/4决赛。好在德国队赢了,弗林斯又多了几天的休养和治疗。

问题是,他能参加半决赛吗?2006年世界杯,弗林斯因为意大利人的“黑手”而错过了半决赛,德国人希望这一次不要重现两年前的悲剧。

  弗林斯更不希望,所以一直在努力。同葡萄牙队的比赛之前,他甚至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让他参赛过于冒险,所以勒夫派上了希茨尔斯贝尔格和劳尔费斯。尽管两人带来了巨大的惊喜,但弗林斯的上场会让德国人更加放心。勒夫也是这么想的,相信他已经把弗林斯排入了周三比赛的首发阵容当中。如果不行,他再临时做出更改。

  给勒夫带来信心的是德国人的高科技。据悉,弗林斯届时将穿着一套被德国人称之为“盔甲”的护具登场比赛,这套“盔甲”可以保护他折断的肋骨。据称,这是德国足协特地在国内定制的,价格不菲。但欧足联能否允许还不得而知,而且能否起到应有的保护作用也存有异议,不过德国队医穆勒•沃尔法特对此很有自信。

  弗林斯也许是没问题,但谁有问题?也就是说,谁应该为弗林斯腾出位置?劳尔费斯和希茨尔斯贝尔格的表现不分伯仲,都可圈可点。但问题是,两个人和弗林斯都鲜有配合,谁都不比谁更有优势。希茨尔斯贝尔格有一脚远射,但几场比赛中都没有得到发挥。劳尔费斯经验上略逊一筹,但身体条件更好。在《踢球者》看来,劳尔费斯机会稍大一点点,他和弗林斯更般配。弗林斯负责调度,小伙子劳尔费斯则干脏活累活。这样一来,德国队就依然能沿用1/4决赛中的4231攻击型战术,而且中场更为安全。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