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齐达内现身维也纳引起轰动 最看好队伍已经离开

    齐达内亮相欧锦赛?绝对没错。在全世界球迷的视线内淡出近两年后,昨天,这位法国足坛的传奇巨星突然“复出”。当然,他代表的不是法国队,而是一支平均年龄只有十多岁的五人制足球队。
维也纳球迷广场上,巨星风采依旧,人气也丝毫不逊当年。
    
    中午12时,位于维也纳市中心球迷广场的阿迪达斯公园内,一块不大的五人制场地,已经被围了个水泄不通。烈日之下,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齐达内一个人身上。
    
    和两年前相比,齐达内明显胖了不少。身披那件熟悉的10号战袍登场,顿时引来全场一阵欢呼。齐达内上下半场各代表一方出赛,结果也显而易见,哪一方拥有了齐祖的妙传,自然得分多多,而没有齐达内的一方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表演着过人,妙传乃至任意球的一脚绝杀。
    
    表演赛结束后,有记者几次希望齐达内预测晚上的意西大战,法国人都笑笑,“我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如果我倾向哪一方,那么我将成众矢之的。”
    
    齐达内曾先后效力意甲尤文图斯与西甲皇家马德里两大豪门,对于意大利和西班牙都怀有很深的感情。不做任何预测,对他来说应该是最佳的选择。至于说到本届欧锦赛的夺冠热门,齐达内把票投给了意西大战的胜者,“我曾看好葡萄牙,但是谁能想到他们会以这样的方式被淘汰。我想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胜者会有足够的机会去夺取冠军。”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维也纳今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