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美国奥运跳水选拔赛 四位冠军领走奥运参赛名额

  新华网华盛顿6月22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奥运跳水选拔赛22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结束。继周六产生前两位入选者后,当日获得男、女十米跳台冠军的大卫·鲍迪亚和劳拉·威尔金森又拿走本次选拔赛最后两个奥运参赛名额。

  年仅19岁的鲍迪亚在比赛中赢得男子十米跳台第一名,首次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我现在就期盼着

  去北京参赛,这意味着我如今是奥运选手了,”获胜后的鲍迪亚兴奋地说,“此次夺冠不是结束,而仅仅是开始。”

  这位年轻新秀在谈到实力强劲的中国跳水“梦之队”时说:“我觉得有信心与他们对抗,我认为他们是可以战胜的。如果我能像今天这样发挥和训练到位,那么我会设法把中国选手拉下马。”

  老将威尔金森赢得女子十米跳台冠军不出意料,这已是她在运动生涯中第三次领到奥运入场券。她认为,每次参加奥运会的感受不同,这次将是最后一次,因此感觉是苦乐参半。

  一天前,特·杜马伊斯和克·劳卡斯分别夺得本次选拔赛男、女三米板冠军;其中杜马伊斯是连续第三次入选美国奥运代表队,而劳卡斯则是首次入选美国奥运代表团。

  根据美国跳水协会的规定,获得这次选拔赛四个单项第一名的选手将自动获得参加今夏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而各单项第二个奥运参赛名额和四个双人项目的人选将在下月初的一个选拔营活动中确认。获得本次选拔赛各单项前六名的选手有资格参加选拔营活动。(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迪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