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英媒回顾C罗5年曼联岁月 他从此告别英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3日1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在加盟曼联5年后,在征服了英格兰赛场上的所有荣誉和球迷之后,在达到了个人巅峰状态后,C-罗终于决定“抛弃”曼联和弗格森,奔赴他向往已久的皇家马德里队。虽然这笔充满争议的转会还没有最终完成,但英格兰媒体已经“默认”了C-罗的离开,《太阳报》甚至专门为葡萄牙人做了一个幻灯集,回顾他在老特拉福德这5年的岁月。

  2003年,当时还为里斯本竞技效力的C-罗凭借在与曼联热身赛中的优异表现征服弗格森,成功登陆老特拉福德。在曼联4-0战胜博尔顿的比赛中,C-罗上演了代表曼联的处子秀。11月,C-罗在曼联对阵朴茨茅斯的比赛中攻入处子球。在这个赛季,曼联在足总杯决赛中4-0击败米尔沃队,C-罗举起了个人在英格兰的首个奖杯。

  苦苦等待两年后,葡萄牙人才收获了个人第二个奖杯--2006年英格兰联赛杯。

  2007年,日臻成熟的C-罗当选赛季最佳球员,并带领曼联获得英超冠军。

  2008年初,有媒体报道C-罗将转会皇马。至于这个赛季的故事,C-罗在各项赛事中疯狂地攻入46球,帮助曼联蝉联的英超冠军,并赢得欧洲冠军杯,他个人也几乎包揽了所有个人最佳奖项。

  在葡萄牙无缘08欧洲杯四强后,C-罗公开表示希望加盟皇家马德里……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