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前奥运男子全能冠军哈姆 入选美国奥运体操队

  新华网华盛顿6月22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奥运体操选拔赛22日在费城结束,获得女子个人全能前两名的肖恩·约翰逊和纳斯蒂亚·柳金成为美国最早两位确定进军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的女运动员。

  约翰逊和柳金两周前在全美锦标赛上就获得全能的第一、二名。


  一天前,因右手骨折无法参加奥运选拔赛的美国历史上首位奥运会体操赛男子个人全能冠军哈姆,以及当日夺得男子个人全能冠军的霍顿一起,成为首批入选美国奥运男队的成员。

  美国奥运体操男、女队其他8名选手名单和替补选手名单有待美国奥委会的同意后,将在一个月内确定。

  约翰逊被认为是美国体操选手中有实力夺取奥运金牌的运动员。可一周前,她整天愁眉苦脸,原来暴涨的洪水冲进了她在艾奥瓦州的训练馆,打断了她的正常训练。当时她除了为四处寻找合适的训练馆头痛外,最为关键的是,其他训练场地的器械不是她平日训练所用的北京奥运会选择的品牌。

  好在约翰逊没有受到洪水太多的干扰,比赛中,这位世界冠军表现高人一筹,单项得分没有一项低于15.35分,最后轻松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