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无欲无求国足终获一场胜利 郑核心再次罚失点球

  在北京时间昨日下午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做客悉尼的中国队以1:0战胜了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赢得了中国队在此次20强赛中唯一一场胜利。

  在前五轮小组赛中,中国队仅取得3平2负的战绩,提前一轮出局,而澳大利亚队则是3胜1平1负,提前一轮出线,因此,这场比赛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成为了一场荣誉之战。

  随着杜伊回归国奥队,下课已无悬念的福拉多在谢幕战上终于迎来了独自领军的机会。福拉多对首发进行了调整:门将由宋振瑜担任;后卫线从左至右分别是孙祥、李玮锋、徐云龙和张耀坤;中场由杜震宇、肖战波、刘健、王栋和曲波构成;郜林则充当箭头。澳大利亚此役几乎以全替补出战,队中唯一的大牌就是科威尔。

  开场后第12分钟,孙祥的一脚劲射洞穿了对方球门,中国队1:0领先。第57分钟,杜震宇的攻门击中了横梁。第75分钟,郜林在禁区内被对手踢倒,裁判判罚了点球。替补上场的郑智主罚命中,可裁判示意有球员提前冲入禁区,要求郑智重罚,郑智再度操刀将球踢偏,1:0的比分也一直被保持到终场哨响。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