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欧杯后可能登陆英超巨星 新弗格森埃辛领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3日1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ssist

  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除了在赛前即告加盟托特纳姆热刺的莫德里奇等一批球员之外,一个接一个表现出色的球员也进入到了英超俱乐部的视野。在此就为您列出可能在欧洲杯结束之后加盟英超的九名球员和一名教练。

  -特里姆,54岁,现担任土耳其国家队主教练

  哪支球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最令人深刻?答案绝对是几度上演大逆转的土耳其队,而作为土耳其队主教练的特里姆自然功不可没。很少有主教练能够像特里姆这样富有感染力和侵略性,突厥人的血性在他的身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能够将伤病满营的土耳其队带进半决赛就是他执教能力的最好证明。特里姆此前曾经获得过四座土耳其超级联赛的奖杯以及一座欧洲联盟杯的冠军。他还在意甲的佛罗伦萨和AC米兰分别担任过主教练。现在是他登上一个教练生涯新舞台的时候了。

  相似教练:弗格森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