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苦战五盘力克巴西 中国队全胜夺冠

  本报讯 昨天晚上,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迎来了收官之战。中国女排在前两场比赛均兵不血刃胜出后,终于迎来了本站最强的对手巴西队。中国女排经过五局苦战,以3∶2击败了巴西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赢得了宁波站的冠军。

  首局较量,面对巴西队强悍的发球,中国队显得缺少办法,屡屡被对手破坏自己的一传。巴西队呈现势如破竹的态势,同时中国女排的一传到位率太低,巴西以25∶22先下一城。第二局的比赛中,中国队取得了5∶2的良好开局,此后中国队在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续得分,赵蕊蕊在2号位的进攻和成功的双人拦网,帮助中国队以26∶24艰难拿下第二局。在关键的第三局里,中国队又出师不利,被巴西队强悍的发球打乱了阵脚,巴西队遂以25∶22拿下第三局。第四局的较量里,中国队已经处于背水一战的不利境地,中国队一路保持领先,并且凭借着王一梅的扣球以25∶22拿下第四局。第五局,双方的竞争已经处于白热化的状态,比分呈现交替上升的态势。最终,中国队在关键时刻发挥出色,以15∶13拿下决胜局,从而以3∶2击败巴西队,获得了宁波站的冠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