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阿尔滕托普称赞德国队长 土耳其计划严防巴拉克

  连续两场比赛,都是巴拉克的进球为德国锁定胜局,这位切尔西中场球员的良好状态引起了土耳其的高度警惕。“虽然我加入拜仁慕尼黑的时候他已经离开了,但我以前曾在球场上与他交过手,他是那种随时都可能改变比赛进程的超级球员。
”中场大将阿尔滕托普对巴拉克的赞誉很高,“他的远射与头球很厉害,同时还是中场发动机,我们必须限制他的发挥。”

  在对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土耳其后卫线被对方中场核心摩德里奇折腾得够呛,这充分暴露了土耳其中场防守能力不够的弱点。“如果我们也给巴拉克那么多空间,我们肯定会哭着回家。”阿尔滕托普提出警告。幸运的是,本场比赛主力后腰奥雷里奥将结束停赛复出,这名巴西裔球员脚下技术精良,对皮球的预判能力也很出色。主教练特里姆希望他能像一块橡皮膏一样牢牢粘住巴拉克,不让他从容出球。在这两天的训练中,特里姆一直在给奥雷里奥开小灶,对他寄望颇高。

  由于巴拉克曾在对奥地利的比赛中任意球大力施射破门,特里姆要求球队减少在禁区正面40米区域内的犯规。至于边路,特里姆并没有做特别要求,因为土耳其的防空能力并不差。

  不过,德国并不只有巴拉克一人,克洛泽、波多尔斯基以及施魏因斯泰格都具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因此仅有个别球员表现出色是不够的,要阻止强大的德国战车,土耳其人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防守并不只是后卫球员的事情,前场球员也是防守体系的一部分。”门将鲁斯图说,“过去4场比赛我们每场都丢球,这说明我们的防守存在不小的漏洞,想要进决赛,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才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