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笑谈1/4决赛:葡萄牙只想饭碗 范跑跑玩死自己

    搜狐体育讯 欧洲杯1/4决赛的四场激战已经成为了历史,4支球队已经收拾好了离开的行囊,心不在焉的葡萄牙、激情过后的克罗地亚、赢得一切的荷兰、借尸还死的意大利,四支离开的球队现在只能寄望着4年之后再来过,然而他们的死因却需要更深入地剖析,除却表面上的战术分析外,换个角度来看则充满趣味。

  葡萄牙心不在焉

  无论主帅斯科拉里、还是核心球员C-罗纳尔多或德科,葡萄牙的骨干脊梁们都有些心不在焉,斯科拉里已经开始琢磨下赛季切尔西队的阵容配置,罗纳尔多则在曼联和皇马之间徘徊不定,葡萄牙7号一心想去伯纳乌、但弗格森却铁了心要将他留在老特拉福德,德科已经被巴萨下达了逐客令,葡萄牙核心是背着诺坎普行囊参加欧洲杯的,下赛季是梅阿查还是斯坦福桥?包括夸雷斯马,穆蒂尼奥,费雷拉,卡瓦略甚至米格尔都在为明天的饭碗发愁,怎么可能有心思踢好球呢?更何况在欧洲杯仍未结束之时,葡萄牙足协就已经开始海选下任主帅了,济科?里杰卡尔德?还是卢森博格?葡萄牙人的心思都早就不在欧洲杯了。

  克罗地亚马上风

  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是个摇滚发烧友,格子军团奏响的激情摇滚乐在瑞士和奥地利也可谓相当劲爆,从预选赛阶段绞杀英格兰,到小组赛阶段斩杀德国,再到1/4决赛与土耳其大战121分钟,这一切都注定了格子军团将会死得很不一般,猝死是最适合比利奇球队的方式。克罗地亚是一支被激情灌注的球队,当肾斗士克拉什尼奇在第119分钟打入那粒进球时,格子军团的所有经血在那一刹那均耗费在了庆祝之中,他们忘记了比赛仍有2分钟、忘记了每打入一球要补时半分钟,某种角度上说,克罗地亚不是输在了点球决战、塞米赫的进球也远非决杀,克拉什尼奇的进球才是真正的克罗地亚式决杀,比利奇和他的球队感受了“马上风”。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德科 | 克拉什尼奇 | 罗纳尔多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