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阿拉贡内斯:实现了目标 多纳多尼:失望但骄傲

  带着球队打破了88年不胜意大利的魔咒,西班牙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坦言这是一场对于年轻球员来说非常重要的比赛。他说:“我要祝贺我的球员们,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这无疑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意大利人对我们逼得很紧,这使得我们的队员拿球的时候觉得很别扭。

我们完成了赛前的任务,在西班牙,我们总是谈论过不去四分之一决赛这道关,现在我们有机会打进决赛,球队很确信他们可以获胜。”谈到半决赛的对手俄罗斯,阿拉贡内斯称不能小看对手,他说:“这将是一场和小组不同的比赛,俄罗斯是一支体能状态非常好的队伍,他们还多休息一天,对我们来说会特别艰难。”

  而意大利队主帅多纳多尼则表示球队在点球大战中输球是件让人沮丧的事情。不过,他依然为自己的球员的表现感到骄傲。他说:“当我们在点球大战中丢第一个点球的时候,我们都感受到了那种沮丧。点球失利这是一个耻辱,小伙子们已经竭尽全力,这样的结果我很失望。”对于失利多纳多尼自责道:“我们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你应该知道,今晚他们没有发挥好。他们得到这样的结果,感到非常对不起他们。”但多纳多尼也表示:“毕竟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此前的比赛我们损失了不少球员,这场比赛中我们能上场的人实在有限。而这些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我为他们感到骄傲。我认为,意大利应该为这个团队和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我很自豪,与这些小伙子们从资格赛开始,一起度过了两年的时间,享受与他们经历的每一个时刻。无论结 果如何,没有人能够把我们这种感情带走。这次失利将将帮助他们更快地成长。明天将会是新的开始,我们期待着向前看。”(本报奥地利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