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齐达内直言对法国失望 指出一人可拯救雄鸡(图)

齐达内(资料图)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法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齐达内日前出席了某个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齐祖谈起了欧洲杯,并表示德尚应该成为法国国家队新任主教练。

  法国队在这届比赛上表现的十分狼狈,三场比赛竟然没有一场胜利。齐达内称,他对这样的表现感到很失望:“人们对这只国家队的期待很高,看着他们小组赛一场不胜惨遭淘汰,我感到很失望。
我认为现在我们要尽快忘了这些。全力以赴投入到备战南非世界杯的工作当中来。新的这代人很出色,有一些球员极具潜质。我认为法国队能从这次失败中迅速恢复到原有的水平。2010年的时候,这只法国队将不可小视。”

  多梅内克带领法国队在欧洲杯赛上的糟糕表现,让他难逃下课命运。据悉,法国足协在7月3日的会议后,很可能宣布多帅下课的决定。当记者向齐达内问到关于法国主帅的问题时,起初,齐达内并不愿意回答这个敏感的问题:“这将取决于7月3日会议的结果。我们看看会不会有新教练上任。”但是,随后,齐祖说道:“如果有人能替代多梅内克的话,那这个人显然是德尚。他有一切法国队主教练所需要的特质,他熟悉这些球员,十分了解足球。我觉得如果有一天他能接掌法国队的教鞭,这会非常适合他的。”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 德尚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