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凯梅尔有惊无险终夺冠 收获333330欧元冠军奖金

  德国本土选手马丁-凯梅尔虽然葬送了领先优势被对手逼进延长赛,但最终他还是有惊无险的获得了宝马国际公开赛的冠军。

  凯梅尔在进入最后一轮的比赛时手中还握有6杆的领先优势,冠军奖杯落入他的掌中看起来也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了。

但第四轮表现糟糕的凯梅尔被逼近了绝境,他只有在最后一洞拿到小鸟才能与对手打延长赛。最终,在72洞比赛结束后,他的成绩与丹麦人安德列-汉森同为第15杆273杆,比赛被拖进了延长赛。

  首个附加洞,凯梅尔再次成功抓鸟,获得了本赛季个人第二个冠军,同时也收获了333330欧元的冠军奖金。

  因为要陪伴生病的母亲,凯梅尔错过了周三的练习轮。而他在夺冠后的第一时间里也想到了自己的母亲。

  “我一直在保持斗争力,不仅为了我,更是为了我生病的母亲。”凯梅尔说,“6杆是一个很大的领先优势,但最终的感觉却不是这样。”

  丹麦人汉森一个月前右膝的软骨组织进行了一个手术,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比赛的状态。第四轮他打出低5杆67杆,将年轻的德国选手逼近绝境。

  凯梅尔虽然握有较大的领先优势。但在前9洞,优势已经化为乌有。特别是在第11洞的一个三柏忌对他更是沉重打击。在这个洞上,他曾两次将球击落水中。

  另外一方面,汉森则在上演他的抓鸟好戏。他从第8洞开始的4洞里拿到了3只鸟,超过了凯梅尔。最后一洞,如果能够射鹰他就稳稳抓住了冠军奖杯。但可惜的是,他尝试从40英尺处的推杆滑洞而过。

  而凯梅尔在关键时刻也克服了压力,以75杆结束72洞的常规赛。

  延长赛第一个附加洞,凯梅尔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在第18洞成功上球道后,他的近距离切杆为自己创造了抓鸟的机会,两推杆将球送进。而汉森两次将球击落到沙坑里,吃到了柏忌。

  此役获胜,凯梅尔回到了世界前30。目前在欧巡奖金榜上排名第7,莱德杯积分榜排名第6。

  虽然与冠军无缘,但在手术过后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汉森已经心满意足了。

  “我已经有三个星期没有摸过高尔夫球了。”他说。

  “医生说我需要休养4到6周,但有一个做过这个手术的人告诉我说我可以打球的。”

  三位英国选手约翰-比克顿(67)、马克-福斯特(68)和保罗-凯西并列第三。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