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德国动态

巴拉克:目标欧洲杯冠军 土耳其队有德国的影子

    搜狐体育讯 德国队在历史上曾经三获欧洲杯冠军。在四分之一决赛击败了夺冠热门葡萄牙之后,日耳曼战车正在全速驶向他们的第四座德劳内杯。而队长巴拉克更是对自己的队伍充满了信心。

  “现在是德国足球的重要时刻,我们已经进入了半决赛,剩下的目标就是前往维也纳夺取我们的第四座欧洲杯冠军。”巴拉克谈到。在2002年的世界杯上,他因为在半决赛对阵东道主韩国队的比赛中吃到黄牌而在决赛中遭到禁赛,眼睁睁的看着巴西人获得了他们历史上的第五座大力神杯。

  这名31岁的中场核心效力于英超切尔西,对于星期三将要进行的对阵土耳其队的半决赛,尽管对手伤病满营并且还有四名球员因为红黄牌停赛而无法出场,巴拉克仍旧认为土耳其队不容小视。

  “这支土耳其队有着与德国队相同的精神力量,不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绝不轻言放弃。星期三的比赛将非常非常艰难,因为土耳其队每走一步都是在创造历史,所以我认为他们并不会承受太大的压力。”巴拉克谈到,“看看他们在过去几场的表现吧,我在他们身上能看到德国队自己的影子。”

  土耳其队本场比赛中有九人因为伤病或者停赛无法出场,这也就意味着特里姆在本场比赛中只有14名球员可用,十一名首发外加三名替补,而且不是每个位置上都有人可换,一旦出现意外,他们将很难保证比赛的结果。

  (搜狐体育 萨满祭司)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