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俄罗斯动态

俄罗斯头号射手竟让希丁克不满 一缺点助其成功

    搜狐体育讯 俄罗斯前锋帕夫柳琴科在短暂的蛰伏之后终于从低迷中苏醒过来,在本届欧洲杯中状况渐入佳境,目前已为俄罗斯队贡献了三粒进球,成为本届欧洲杯射手榜上的最佳射手的有力竞争对手之一。

  教练希丁克曾形容帕夫柳琴科是一个沉睡的巨人。他在欧洲杯比赛前曾警告帕夫柳琴科说如果在比赛开始前不能达到最好的状态的话就别参加比赛。现在看来希丁克的警告十分奏效,这位26岁的前锋目前的表现越来越得到大家的肯定。赛前为了向教练证明自己的实力与恒心,帕夫柳琴科积极锻炼减肥,进行高强度的特训。

  帕夫柳琴科在本届欧洲杯上的精彩表现,甚至让与他朝夕相处的队友都感到惊讶。队长谢马克说:“目前他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所有人都对他之前在国内联赛上连续两年蝉联射手榜冠军的的不俗表现有所了解,但没有人能想到,他在本届欧洲杯比赛上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 帕夫柳琴科的优秀射门技巧在之前的资格赛中就已经崭露无遗,在之前的19场比赛中,他曾9次进球。现在帕夫柳琴科已成为了俄罗斯队的场上领袖。

  然而帕夫柳琴科有时那种满不在乎的态度让希丁克十分头痛,因为他不喜欢那些不愿发挥自己最大潜力的球员。不过有时,帕夫柳琴科的这种态度在比赛中也帮了他的大忙。虽然他的身高有1.88米,但他总能避开对手的视线,对对方造成威胁。

  去年十月对战英格兰的比赛让帕夫柳琴科一夜之间成为了俄罗斯的英雄,但之后频繁的媒体曝光仿佛让这位内向的前锋走向了下坡路,他的进球越来越少。在四月的一场比赛中与裁判的争执红牌罚下,之后他就一直坐在了莫斯科斯巴达队的替补席上。不过现在情况不同了,在周四的半决赛中,如果帕夫柳琴科能够正常发挥与队友继续前几场比赛中的密切配合,他一定会让西班牙人陷入一场苦战。(搜狐体育 春春)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琴科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