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德国动态

道姆:防线1漏洞德国需把握 巴拉克也该拿次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德国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土耳其队,胜者将获得欧洲杯的决赛资格,而在本场比赛之前曾经在土耳其执教现任科隆队主教练道姆也在赛前针对土耳其和德国的比赛发表了评论,摘译如下:

  因为曾经在土耳其工作的关系,所以在土耳其获得晋级之后我感到很高兴,这也是一种很自然的感情联系。

  从本次欧洲杯一开始,我就为这支球队所表现出来的进步感到吃惊。从面对瑞士,捷克到现在的克罗地亚,所有的问题都被土耳其人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意志力所化解。每一个队员都展现了高超的水平。当然能有如此成绩,与那些在土耳其执教的外国教练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们对土耳其足球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所以这也是我为什么要提醒德国队小心在半决赛摔跤的原因。这并不是不可能发生的。要给予对手足够的尊重。

  首先这是一个社会事件,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不仅仅关乎一场胜利,还有整个国家的荣誉。这场比赛远远比之前的任何一场比赛都要重要,相信球员们会有更多的感情因素加入其中。

  毫无疑问,我希望德国队获得胜利。之前和葡萄牙的比赛让我感到非常开心,这是我最近几年来看到的最好的表现。如果球队想战胜土耳其,那么就要在这样的状态下有所进步。

  现在土耳其背负了更多的压力,他们必须小心翼翼的避免犯下任何错误,克罗地亚运用了错误的方法来对付土耳其。尤其是土耳其的后防线,他们在本次大赛中作了大量的更换,寻找后防线上的不稳定因素将会成为击败土耳其的最好武器。

  这也是为什么德国队要多创造任意球和角球的原因,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土耳其队就会容易暴露出防守的弱点。而且,勒夫的阵容不需要做出更换。我认为希策尔斯佩格和罗尔菲斯的搭档非常出色,当然还有巴拉克,他会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人物。

  我想,如果德国队能够取得最终的冠军,巴拉克将会非常开心,他应该获得这个荣誉,带领国家队获得一次冠军。在2002年世界杯决赛的时候,巴拉克因为停赛错过了最后一场比赛,现在,他要把上一次的遗憾全部弥补回来。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