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杯十大经典时刻:郁金香绽放 逆转大戏不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4日0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萨满祭司

  本届欧洲杯已经开赛了17天,大部分的比赛都已经结束。在这17天中有很多精彩的,值得回忆的画面,下面我们就带着您回顾本届欧洲杯进行到目前为止的十大精彩画面。

  -弗雷的眼泪

  在本届欧洲杯的揭幕战上,瑞士队长弗雷在上半场的一次拼抢中不幸受伤,在被换下场是,这名坚强的汉子也不紧留下了伤心的眼泪。赛后的检查表明弗雷的伤势严重,已经无法参加瑞士队剩余的所有比赛,弗雷成为了本届欧洲杯开赛以后第一名因伤无法参战的球员。东道主瑞士队也在两轮比赛过后即宣告提前出局。另外一支东道主球队奥地利队虽然将出现的一线希望保留到了小组赛最后一轮,但是依然无法改变欧洲杯历史上首次没有东道主球队进入八强的尴尬纪录。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