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欧足联驳回沃尔坎上诉 半决赛土耳其九大将缺阵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欧足联周一驳回了土耳其队的上诉,这意味着土耳其主力门将沃尔坎在欧洲杯半决赛对德国队的比赛中依然要坐“球监”。同时,欧足联也驳回了主教练特里姆“从国内继续征召球员,顶替受伤者”的请求。这样,土耳其将有9人缺席半决赛。

    沃尔坎继续坐球监

  在欧洲杯小组赛土耳其3-2逆转捷克队的比赛中,沃尔坎在无球情况下推倒对手的扬-科勒,结果被红牌罚下。当地时间上周三,欧足联宣布对沃尔坎禁赛两场,结果在四分之一决赛,土耳其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被迫由替补门将鲁斯图首发,沃尔坎则在观众席上度过。好在土耳其逆转克罗地亚成功,闯入半决赛。

  同时,土耳其队就沃尔坎的停赛提出上诉,要求欧足联将禁赛“减刑”为一场,这样,沃尔坎就可以在半决赛中登场亮相。只可惜,欧足联的决定打破了他们的幻想。突厥铁骑被迫继续用鲁斯图首发,来抵挡德国战车的冲击。

  同时,欧足联也驳回了土耳其足协的上诉,坚持对该足协44000瑞士法郎的罚款处罚。因为在对阵捷克的比赛中,土耳其球迷、球员以及官员曾作出不恰当行为。

    9人缺阵,特里姆无米之炊

    实际上,目前土耳其队的麻烦远远不止沃尔坎的球监,球队内因伤病和停赛而导致的减员,已经严重削弱了球队的战斗力。在迎战克罗地亚之前,就有7名球员因受伤的停赛而不能出场;目前情况仍然没有好转。

    土耳其最大的损失,就是主力射手尼哈特因为在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受伤,被迫休战六周,已经告别了欧洲杯。缺席了这位对捷克队最后三分钟攻进两球、力挽狂澜的射手,土耳其不知靠谁来攻破德国队的球门。

    此外,土耳其队的伤员名单上还有队长埃姆雷、后卫甘格尔、塞廷和中场图梅尔-梅廷。另外,后卫阿西克、中场通恰伊、图兰都和沃尔坎一样,需要做球监。这样算下来,土耳其队半决赛缺阵球员达到9人,主教练特里姆继续面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窘境。

    此前,土耳其主教练特里姆曾经上书欧足联,呼吁网开一面,允许他从国内继续征召球员,顶替受伤的队员。但是欧足联明确拒绝了特里姆的请求。欧足联发言人威廉-盖拉德表示,“按照规则,只有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开始前,球队才能临时更换球员。欧足联裁决机构不会改变自己制订的规则。我们知道有些球队面临的浑南,但是规则是不能改变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斯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