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国2巨星内讧 齐达内力挺1人新核心坚称不换帅

    搜狐体育讯 尽管雷蒙德-多梅内克在没能带领法国队小组出线后收到了媒体的批评,但仍有许多法国队队员在小组出局后表示出了对他的支持。中场球员弗兰克-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多梅内克不应该在这次比赛后离开球队。他说在比赛中我们所出现的种种问题,并不是多梅内克一个人的过失。

  法国队在今年欧洲杯上的表现奇差,在三场小组赛中只攻入一球,积一分,以小组垫底的身份被踢出了欧洲杯。对此法国国内媒体猜测多梅内克很有可能在比赛结束后下课,取而代之的最有可能人选则是1998年法国问鼎世界杯时的队长德尚。刚刚退役不久的齐达内前不久在维也纳的一次采访中说:“德尚是接管法国队的最佳人选,他对于整个球队十分的了解,对于足球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可以说他具备了做法国队教练的所有条件。”但与里贝里一样,许多法国队的现役队员都希望多梅内克能够继续执教。因伤在本届欧洲杯比赛中没能上场的队长帕特里克-维埃拉上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希望更换教练,因为那不利于球队的稳定。而且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是球员自身的问题,与教练无关。”

  但是各个球员的观点并不能决定多梅内克的去留。他的最终命运要由法国足协在7月3日的会议上最终决定。(搜狐体育 春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德尚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