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德国动态

后防大将警惕拜仁队友 直言德国人将进军维也纳

    搜狐体育讯 在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德国队通过一场大战以3比2击败了另一支夺冠呼声很高的球队-葡萄牙队,率先获得了一场四强的门票。日耳曼战车的主力边后卫拉姆表示球队已经从败给克罗地亚队的那场小组赛中洗去了教训,并且表示德国队一定会进入到最终的决赛。

  尽管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土耳其队在人员上遭受了惨重的损失,但是拉姆依然认为德国队绝对不能自鸣得意。“自从输给了克罗地亚队之后,我们就不会再存在任何一丝侥幸心理,也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24岁的他讲到,“我们现在将要面对的是欧洲杯的半决赛,能够进入到这里的球队本身就值得尊敬,而且土耳其队和我们一样,也是经历了很多困难才走到这一步的,因此他们也获得了很多经验。在上届欧洲杯中,我们就已经吃到了轻敌的苦头。土耳其队有很好的球员,我们会对他们非常重视。”

  作为勒夫手下的主力球员,拉姆对于他在本届杯赛上的发挥表示满意。“现在我的状态和感觉都很好,”这名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后卫说道,“目前为止,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总是想在比赛中提高自己,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球员。”作为上届欧洲杯和1两年的本土世界杯上表现最稳定的德国球员,拉姆对于他在这场四分之一决赛后获得好评感到高兴。“赛后,我的表现被人高度认可,对此我感到非常有成就感。”

  在即将开战的这场半决赛中,拉姆将在瑞士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上与自己俱乐部的队友,土耳其国家队中的核心球员大阿尔滕托普直接对话,他对于土耳其人在星月军团中的作用做出了肯定。“哈米特(大阿尔滕托普)是土耳其队中真正的领袖,他对于这支球队的影响力是不可估量的,星期三的比赛中我们必须要重点关照他。”同时,这名前斯图加特球员表示自己在比赛开始之前不会于大阿尔滕托普进行联系。“我们私交不错,但是现在属于非常时期,直到半决赛开始之前,我都不会与他进行联络。我认为他也会这么做的,因为我们都是职业球员,为国效力。”拉姆表示说。

  与对手不同,德国队目前不用在人员方面有太多的顾虑,除了中场大将弗林斯肋骨骨折以外并无任何伤号,而且也没有因红黄牌原因无法出场的球员。对于弗林斯的缺阵,拉姆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当然希望他能够及早痊愈,他有丰富的大赛经验而且他早就证明了自己在队中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德国后卫还表示说,“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场上的每一名球员都完美的完成了他们各自的任务,德国队也进入了半决赛。但是现在,我们的目标已经锁定在了决赛上,我认为最终能够去维也纳的一定是我们。”

  (搜狐体育 萨满祭司)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阿尔 | 弗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