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斯科拉里钦点橙衣中场 汉堡核心或远走斯坦福桥

    搜狐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止步八强的荷兰还是值得外界称道。不仅是队中有范尼这样的锋线杀手,他身后的几个进攻型中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有消息表示,刚刚入主斯坦福桥的前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已经明确地向德甲汉堡的中场大将范德法特伸出了橄榄枝,他邀请后者在今年夏天加盟蓝军。

对于一心要走的范德法特来说,这样的邀请很可能成为现实。

  在上赛季冬歇期时,尤文曾试图签下这位荷兰国脚,但是当时范德法特认为转会时机仍不成熟而主动放弃了这次机会。本届欧洲杯范德法特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荷兰人的表现无疑是优秀的。《天空体育》透露,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对于范德法特十分欣赏,已经明确表示希望球队可以为他引进法德法特。

  在欧洲杯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范德法特对自己的转会显得有些心不在焉,“每个人都知道我在考虑转会,但是现在我会将精力集中在国家队的比赛中。现在我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除了欧洲杯的比赛。”但现在,欧洲杯已经成为过去失,范德法特的转会已经提到了议事日程。事实上,汉堡中场对于英超豪门的召唤也十分感兴趣,明确表示自己会在欧洲杯后好好考虑自己的未来。

  本赛季法德法特表现依然出众,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他一共出战了54场比赛,打入了22球并送出了18次助攻。这样出色的表现自然使得他的身价突飞猛进,相比当年区区的510万转会费,切尔西要想得到他,阿布至少要付出2000万欧元的代价。(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